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浮山绿道贯通!市南区委书记王锋调研浮山公园建设整治

2022-11-28 10:2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27日下午,市南区委书记王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浮山公园建设整治工作。在浮山防火通道(绿道)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王锋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要求有关单位紧盯时间节点协调推动,确保建设进度和质量。

王锋指出,目前浮山绿道(市南)段已经贯通,要在此基础上,加快各重点节点建设。要科学规划,加强各景观节点间的联动,积极探索地上地下空间综合开发利用,切实提高设计建设管理运营水平。要尊重自然,因地制宜,丰富生态绿化多样性,打造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四季如画的靓丽风景。要注重细节,园林养护要做精做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要亲民便民。要积极策划把城市历史文化元素有机融入公园建设,讲好历史故事,丰富文化内涵,把潮流运动元素融入公园建设,引入文旅项目和特色活动,合理布局体育文化休闲等设施,充分满足市民健身休闲的多元化需求。

王锋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和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切实把这项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打造高品质绿色生态空间,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