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一刻我们等了九年!一组独家照片带您回忆当年青岛队工体降级时刻

2022-11-28 17:01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队长刘健入场(青岛新闻网资料照片)。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2022年11月28日,青岛海牛队(原青岛中能队)提前两轮成功升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一组独家照片带您回忆当年青岛中能队的降级时刻。

升旗仪式。

人们不会忘记,九年前的2013年11月2日,在瑟瑟秋风中,青岛中能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0:1不敌北京国安队,不幸降入中甲,当时,很多人都留下了刻骨铭心的泪水。而那个瞬间也永远刻在了青岛球迷的记忆之中。

青岛中能队替补席。

九年来,青岛海牛队始终没有放弃,他们厉兵秣马、卧薪尝胆,不断夯实青训基础,持续做好俱乐部运营,终于在今年结出丰硕的果实,依靠绝对的实力重返中超行列。

队长参与选边。

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

当时的中能外援布鲁诺带球突破。

比赛瞬间。

拼抢激烈。

中能队沙一博防守对方外援乌塔卡。

北京国安队进球瞬间。

比赛结束队员们瘫倒在地。

比赛结束后中能投资人乔伟光泪洒替补席。

中能投资人乔伟光泪洒替补席。

宋龙(目前效力于山东泰山队)泣不成声。

外籍球员家属痛哭。

乔伟光向球迷致意。

九年来,青岛市持续加大在足球领域的投入:大力建设足球场地,让市民有地方踢球;持续抓好校园足球建设,让青年才俊不断涌现;业余足球比赛如火如荼,市民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培育更多职业足球俱乐部参与全国各级联赛,让职业足球体系更趋合理……可以说,九年来青岛足球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健康发展道路,今天的成功无疑是青岛足球应得的回报。2023年,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中超赛场的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