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篮抵达诸暨赛区 全队上下氛围轻松 积极备战CBA联赛第二阶段征程

2022-11-29 18:4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刘文超)CBA联赛将于12月6日重燃战火,第一阶段取得4胜5负,排在常规赛第10位的青岛男篮已抵达诸暨赛区。

从主教练刘维伟和队员曹松晒出的照片来看,全队上下状态轻松,对于此前征战过一个多赛季的诸暨赛区,队员也都比较适应。曹松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赛区的伙食,并配文写道:“终于到啦,调整状态准备第二阶段比赛,赛区第一餐看着不错。”

将近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青岛男篮回到条件完善的新基地积极备战,主教练带领全队上下总结了联赛前9轮的得失和问题。对于即将开打的第二阶段征程,主帅刘维伟表示首先要做好自己。“第二阶段开局就要打上赛季一些排名靠前的强队,我们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大家在思想上、技战术上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到了赛区之后,我们也会根据具体对手制定一些比较具体的打法”。

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进行19轮对战,比赛从12月6日开始,持续到明年的1月18日结束。根据赛程,青岛国信男篮将在12月7日与山东男篮上演齐鲁德比,随后接连挑战北控、深圳、上海等强队,最后一场比赛是明年1月17日迎战新疆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