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区新增3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风险提示

2022-11-29 22:22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2022年11月29日,市北区新增1名外区市协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涉及的主要风险场所及风险时段:

11月27日11时50分-12时50分,地铁8号线转3号线(胶东站-青岛北站-双山站);13时-14时,市北区合肥路16号青岛维乐口腔门诊;14时-14时20分,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6号丽达超市(凯德MALL黑龙江南路店)。

请在此期间出入以上场所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自离开上述风险场所起进行5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1、3、5天进行3次核酸检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022年11月29日,市北区新增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涉及的主要风险场所及风险时段:

11月25日至11月28日,市北区台东八路15号渔人岛海鲜厨房。

11月25日至11月29日,市北区标山路66号鹏华烟酒。

请在此期间出入以上场所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自离开上述风险场所起进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第1、3、5、7天落实4次核酸检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就诊。如隐瞒不报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