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明年4月交付,预设1680个学位 市北加快配套学校建设又有新进展

2022-11-29 22: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实现小学、初中一体化教育,拥有分担小升初压力的优势,现如今正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认可。记者在中央商务区重点学校项目绍兴路学校的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教学楼主体施工已经完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室外管线和外幕墙的施工。据悉,大约一个月后,学校所有管线将铺设完成,施工重点将转入室外景观绿化及校区内道路部分。

记者获悉,绍兴路学校项目位于敦化路与永吉路交叉口处,占地面积27283.4平方米,建筑面积42371.1平方米。该建设项目规划为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提供1680个学位,包括教学楼、体育楼、多功能楼、报告厅、地下车库及室外配置工程等。

中央商务区绍兴路学校项目执行经理刘荣康向记者介绍说:“目前,现场投入了十余台大型施工机械及200余名施工人员,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情况下进行闭环管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现在项目整体内部的精装修已基本完成,外立面完成了90%左右。本月底开始,我们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室外景观园林绿化施工及校区道路,包括操场的塑胶及人工草坪的铺设等方面,项目整体将在2023年4月交付。”(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英歌 通讯员 郑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