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具备全幅通车条件!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市政集团区段)主线贯通

2022-12-01 14:4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日前,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市政集团区段)建设实现主线贯通,具备全幅通车条件。

中车大道拓宽改建及景观绿化工程,作为国道G204的一部分,是城阳区基建发展的重点,是带动城阳核心区、动车小镇和临空经济区的重要发展轴线,肩负着满足区域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及胶东机场交通疏解需求的重要使命。本项目集团实施范围7.58km,投资7.08亿元。

项目部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方案,严控工程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在优化施工方案的同时,项目部组织骨干力量科学规划,合理调配人员、材料、设备等资源,现场管理人员不畏艰难,克服管线迁改、征地拆迁、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挂图作战,以舍我其谁的无畏精神奋战在一线,坚决采取“五加二、白+黑”模式贯穿于项目建设。在五一、中秋、十一等节假日依然坚守施工现场,形成大干热潮,确保了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建立安全质量管理机制,通过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质量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演练等安全质量管理活动,保障了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质量可控。

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持续发扬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优良传统,过程中持续优化人行道、绿化带等附属设施建设。该工程的建成方便了群众出行,提升了城市面貌,助力了城市交通,为有效促进城阳区基础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