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增8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总数达25家

2023-02-21 17:1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1日讯 日前,青岛8家企业被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发展改革委五部门联合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全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总数达25家。

据统计,目前我市有效期内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共25家,其中业务涉及信息技术外包(ITO)的企业16家,占比64%,技术性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的企业7家,技术性知识流程外包服务(KPO)的企业1家,服务贸易类的企业1家。

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等五部委有关规定,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该政策可有效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升技术服务能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通讯员 贾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