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上午青岛有轻度污染,下午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2023-03-01 10:5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日讯 今天一早,岛城天空雾霾沉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3月1日空气质量状况,受区域静稳、高湿、弱风等不利污染扩散条件影响,1日省内大部分城市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受不利污染扩散条件和上风向污染物传输影响,青岛市区1日02时空气质量降至轻度污染,06时AQI为144,轻度污染持续,首要污染物为PM2.5。

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日上午,市区晴间多云,北风,受区域不利污染扩散条件和上风向污染物传输影响,预计空气质量以轻度污染为主,个别时段可能达到中度污染;下午传输过程结束后,空气质量将逐步恢复至优良水平。

污染期间建议敏感人群在污染时段减少户外活动,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受污染扩散条件的不确定性影响,山东省青岛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密切关注空气质量变化形势,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