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相约省旅发大会丨春意盎然 来青岛老城上街里与春天热情拥抱!

2023-03-16 09:5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宋波鸿 徐斌)

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3月26、27日在青岛隆重举办。配合春天脚步的临近和万物复苏的氛围,春意盎然的青岛老城区又呈现出迷人的春日景象。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将于3月17日正式启动,活动延续至4月2日。

在活动即将启动前,记者前往青岛老城一探究竟,先睹为快!在山盟海誓广场上,春日市集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鲜花、文创、气球……五彩缤纷的内容填充了整个市集。商户介绍:“我们特别把网红款的气球带到这里,可供市民游客在游览之余打卡拍照。这次参加上街里·逛春天活动,也特别开心,希望与山东省内乃至全国的游客共同分享春天的喜悦!”

沿着中山路一直走,会发现街角充满了各色花植艺术。据介绍,这些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花植设计师的作品,他们用创意点缀了老城建筑的墙面,让春日下的青岛老城变得色彩缤纷。每走两步路,就会发现转角的惊喜。

在中山路与四方路交叉口,一个全部是绿色的博物馆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原来这里正是“非常绿研究所”,正在上演一场绿色主题的潮流艺术展览。策展人赵东宝接受采访时表示:“绿色代表了春天,同时它特别能够舒缓人们的压力,还能令人放松。这次的绿色艺术展,是我们策划的颜色系列展览的首站,选择了春意盎然的青岛。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对于绿色的理解和感悟。”

据介绍,本次“逛春天”活动以太平路、中山路、三江里、海誓山盟广场为四大核心区,通过举办花、院、秀、宴、演、游、逛、展八大板块诠释逛春天主题活动,带领市民、游客体验上街里的春天新景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