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海牛第四外援放弃出征非洲杯,下周二来华与球队会合

2023-03-17 10:5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7日讯 正在苏州备战的青岛海牛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在萨里奇、安德烈和福布斯已经到队的情况下,第四外援康瓜已经放弃代表国家队出征非洲杯的决定,他将于下周二抵达中国,完成与球队的会合。

眼看中超联赛开赛进入倒计时,各队正在积极备战,青岛海牛队的外援们却迟迟未能现身。这也难免让青岛球迷感到有些着急。毕竟球队早早已经官宣四名外援,而他们并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早早跟队备战,甚至缺席了球队第一阶段在昆明的集训。

不过,球迷们的担忧,并没有影响到俱乐部的备战整体计划。本周萨里奇和安德烈两名外援已经提前抵达,并迅速完成与球队的会合,而就在16日晚,另外一名外援福布斯也已经来到苏州,加入了球队的合练中。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外援赞比亚国脚康瓜,在多方努力下,将提前于下周二抵达国内,加入球队的备战中。

据了解,作为赞比亚国脚的康瓜,按照计划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三月的两场非洲国家杯比赛。考虑到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康瓜最终通过与国家队教练组沟通后获得了许可,不再代表国家队参加这两场比赛,如此一来将大大缩短他到队的时间。

如此算来,等到下周康瓜正式到队后,青岛海牛队将完成四外援的集结。至于第五外援人选,海牛俱乐部方面表示已经确定。但由于他个人方面的原因,所以迟迟未能官宣。“按照原定计划,他将在联赛前到队,因此也不会影响到球队备战工作。”俱乐部一位高层如此介绍说。

目前,海牛队正在苏州进行第二阶段备战工作,随着三名外援的到来,主教练安东尼奥将进一步对阵容打法进行打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文 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