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客场83:110不敌北京控股,青岛国信水产男篮未能延续连胜脚步

2023-03-18 22:3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8日讯 今晚,在CBA联赛第36轮一场比赛中,此前两连胜的青岛国信水产男篮客场83:110不敌北控,遭遇一场惨败。

虽然连续两年大投入,囤积了不少名将,但北控战绩并不令人满意,好在上轮比赛他们主场战胜山西,士气大振。虽然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但马布里统率的北控队还是希望在主场保住自己的颜面。里斯、王洪、杨金蒙、王睿泽和纪卓担任首发,北控外援艾伦率领俞长栋等人出战。主场作战,北控手感颇顺,一波8:0开局,王睿泽连续突破得到4分。青岛队连续两次失误,让北控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到14:4。尤金替换上场,命中三分缓解进攻压力。单节比赛,尤金得到15分,青岛队22:27落后。

次节一波6:0,北控又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杨金蒙底角三分命中,尤金突破得分,青岛队继续追分。提升防守强度、加强篮板球控制,青岛队在客场打出气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但北控队在外援高登带领下高效得分,再度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前,尤金压哨三分命中,青岛队将比分追至44:51。整个半场,尤金一个人砍下27分,几乎担起了全队的进攻重任。

下半场,北控一波18:6彻底拉大分差。第三节结束,青岛队56:79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胜负已经毫无悬念,青岛队83:110遭遇一场惨败。(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