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民参与齐分类 城阳魅力之城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2023-03-21 16:1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引导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投放,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城阳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发展,3月18日,经城阳区住建局指导,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携手万科魅力之城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暨积分卡兑换活动。

魅力之城招募的环保志愿者与示范片区的环保小卫士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和小卫士们走进社区,穿梭楼宇之间,捡拾落地垃圾,美化小区环境,为建设文明城阳添砖加瓦。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在广场上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卡兑换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生活垃圾的四种分类及投放方法、积分兑换的方法和细则等,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绿色发展大事”。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也将持续响应政府寻找“垃圾分类带头人”的号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区域特点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