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从16楼阳台坠亡 生前曾借高利贷

来源:新安晚报-- 2013-02-28 19:21:09 字号:TT

  “听到一声闷响,到阳台上一看才知道有人坠楼了。”26日清晨6点50分,在合肥市滨湖新区和园小区,一名中年男子从16楼家中阳台坠落,不治身亡。据了解,死者姓徐,56岁,生前曾借了高利贷,事发前几十分钟,徐某还去他弟弟家,说起自己被逼债的事情,回家后不久惨剧就发生了。

  “他家一家三口,老婆和儿子都是智障,生活无法自理。”住同一栋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徐某长期没有工作,生活非常困难,“后来还贪恋赌博,欠了不少外债。”

  事发当天清晨6点左右,徐某突然来到他五弟家吐露自己的心事。徐某五弟徐先生告诉记者,哥哥来时情绪很低落,“我就安慰他,别着急,家里人会和他一起想办法的,叫他放心。”徐先生介绍,他们谈了20多分钟,哥哥便回到家中,不久惨案就发生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徐某死因暂不明,但并未在徐某身上发现搏斗过的痕迹。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杨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