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趁情人洗澡盗窃其手表项链 藏进胸罩被发现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04 09:51:01 字号:TT

  重庆晨报讯 女子徐某偷情又偷财,将情人郑某的昂贵手表和项链藏进胸罩,触犯了法律,最后人财两空。男子郑某尝到了出轨的代价。昨日,偷窃情人高级手表和金项链的徐某,被巴南区鱼洞派出所刑事拘留。

  他和情人偷情后

  手表项链不见了

  男子郑某和女子徐某各自都有家室,但二人长期保持情人关系。前日,郑某来到徐某的出租屋,一番私会后,郑某将自己昂贵的手表和金项链摘下来,然后进浴室洗澡。郑某洗完澡出来一看,自己的手表和项链不见了。郑某立即询问徐某,徐某说自己刚刚睡着了,可能是有人趁机进屋偷走了。

  郑某赶紧检查门窗,发现完好无损。这时,徐某又说会不会是有人用专门的工具开了锁进来偷东西。郑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第一时间勘察了被盗现场,同时提取了进出小区的监控视频,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她欠下数万赌债

  偷情人手表项链

  就在大家困惑不解时,办案民警发现,徐某眼神飘忽,显得十分紧张。民警又发现,不论是站还是坐,徐某一直保持双手环胸的姿势,这让民警更加警觉。于是,民警假装查看门窗痕迹绕到徐某身侧,果然发现徐某胸口隐隐有物体凸显出来,民警立刻要求徐某将双手拿开以便检查其是否藏有赃物,但是,徐某却拼命护住胸口不肯配合检查。

  最后,在民警一再劝说下,徐某才将藏在自己胸罩里的手表和金项链交了出来。

  原来,好赌的徐某不久前欠下赌债数万元,由于自己无力偿还,就想让情人郑某帮她垫付这笔赌债,但郑某拒绝了徐某的要求。

  拿不到钱偿还赌债,徐某就趁郑某洗澡时偷走他的手表和金项链,可是偷了又没地方藏,只能将赃物藏进自己的胸罩内,企图蒙混过关。

  目前,嫌疑人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巴南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姜雅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