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情侣因情感问题持刀互捅 女子身亡男子自焚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06-30 18:06:20 字号:TT

  6月23日,在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的一家美容院突发大火。这起看似普通的火灾,背后却另有隐情。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谭某(女)是潘某的情人,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后,持刀互捅欲同归于尽。潘某捅死谭某后,打开煤气点火自焚。

  6月23日晚7时,民警使用警务通拍下了当时的画面:民警们拿着一个灭火器奋力将铺面内的大火扑灭时,发现有人倒在地上。民警从美容院内抬出一名男子后,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并迅速将屋内一女子抬出。经法医鉴定,女子已当场死亡,男子随即被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警方经过进一步勘查发现,这并不是简单的火灾,而是一起刑事案件。死亡女子姓谭,是美容院的老板,受伤男子姓潘。经过审讯,潘某向警方交代了他刀捅谭某的事实。

  6月24日,民警带潘某到案发现场进行指认。潘某称,他与谭某是情人关系。后来,两人发生纠葛,他认为谭某背叛了他。于是在23日下午,潘某找到谭某理论,两人随后发生了争吵,并持刀互捅。潘某说,捅死谭某后,他打开了煤气罐的阀门,点火自焚。

  目前,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