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醉酒市民闹急诊室 追打值班护士20分钟(图)

来源:东方网-- 2013-07-15 15:20:48 字号:TT

5醉酒市民闹急诊室 追打值班护士20分钟

  凌晨二点:醉酒患者及同伴大闹急诊科 护士舍身遭重伤其他危重病患无恙

  据《劳动报》报道,这两天,演员肖肖被指唆使人殴打北京安贞医院医护人员事件正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凌晨2点,上海也发生一起恶性袭医事件。五名醉酒市民大闹东方医院急诊室,对三名急诊护士持续拳打脚踢时间长达20多分钟。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安机关已按照刑事案件对相关当事人立案调查。东方医院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有关方面严惩肇事者,还医护人员生命安全与最起码的职业尊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