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凌晨遭抢劫追打 乘客一看不妙下车就跑

来源:QTV-- 2013-04-21 05:29:21 字号:TT

    出租车司机郝师傅遇到件不平事,好好开车,好好待客,竟挨了顿冤枉打。凌晨一点多,拍客在八医急诊室见到了出租车司机郝师傅。看着自己浑身的伤,郝师傅满心委屈。

    郝师傅说,将近一点的时候,他拉着一名男乘客经过刘家下庄附近,突然,车前闪出两个人影,自己怕撞着人,慌乱中赶紧踩了刹车。好在,有惊无险,郝师傅刚松了一口气,可谁料……男乘客一看不好,下车就跑,郝师傅也只得弃车而逃,哪里还顾得上车里

的现金,可就是这样,那两个人还不算完。两个男青年抢走了郝师傅刚挣到的200多元钱,然后一脚把他踹进水沟里,拔腿跑了。面对突然发生的一切,郝师傅半天没缓过神来,幸好这时,同样上夜班的同事打来电话。听完郝先生的遭遇,几位上夜班的的哥赶紧赶到刘家下庄,将挂了彩的郝师傅送到八医,并且报了警。据郝师傅回忆,听口音,两个人应该是本地人,身形比较壮,还是希望公安民警能尽快破案,给郝师傅讨个说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