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主持在采访市长过程中脱掉上衣赤裸(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8-28 07:15:07 字号:TT
加拿大女主持在采访市长过程中脱掉上衣

最牛主持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一名加拿大广播电台的女主持人在采访当地市长时,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并在采访中一直保持着上身赤裸的状态。

  这位名为洛莉·维尔伯恩的女主持人,就女性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是否合法的问题,对加拿大基隆拿市的市长沃尔特·加里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维尔伯恩问:“如果我赤裸上身走在街上会怎么样呢?”在市长加里还没有回答此问题时,维尔伯恩就先脱掉了上衣,将整个上身完全赤裸地暴露在外面。加里说:“你这是在干什么?这里并没有多热。”

  在冷静下来后,加里解释说,虽然一些人看到女性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后,可能会报警,但是政府并不能对这个行为有过多的干涉,因为对于女性来讲,赤裸上身是完全合法的,正如男性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一样。

  维尔伯恩继续问道:“这意味着我可以在基隆拿市赤裸上身走在街上吗?”加里回答:“当然。我并不是在建议你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但如果你真的这样做了,你也不会触犯任何法律。”

  据悉,维尔伯恩的惊人行为是为了配合8月25日的“上身赤裸节”。当天,许多女性以上身赤裸的方式出现在包括美国纽约市在内的各大城市街头,以宣扬女性拥有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的合法权利。而这项年度活动起源于2007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