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被撞遭雨淋 12岁校服妹妹撑伞半小时(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09-06 08:58:56 字号:TT

老人被撞遭雨淋“校服妹妹”撑伞半小时

  老人倒在地上,你扶还是不扶,曾是一道公德题。9月4日晚上8时许,在富顺县第一中学校东校区校门外,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动弹不得。这时,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孩马上撑伞给老人遮雨(左图)。直至近半个小时后,救援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她才悄然离开。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获悉,被撞老人仍在重症监护室,但病情稳定,可以说话。为老人撑伞的女孩,是富顺一中初一年级十五班的学生胡月。

  胡月说,爷爷在她还没出生时就过世。“我看到倒在地上的老公公时,想起了我的爷爷,就过去为他打伞,怕他被雨淋湿了。”“撑伞的女娃娃真的不错!”市民张先生说,如果是他,他可能不得去,因为好心帮助别人却被讹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多少都有点担心。”

  胡月却说,以前也在网上看到过这样的事情,但在当时的情况下,根本没想那么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