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乘客争辩王菲李亚鹏离婚赖谁 互掐报警

来源:东北网-- 2013-09-21 10:22:08 字号:TT

    15时许,警方接到的哥陈师傅报警,称醉酒的乘客扬言要打他。民警王晓川和刘锡滨到达现场一问,这俩人争吵的原因竟然是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

    50多岁的陈师傅平常就是个爱聊天的人,当天他拉上一个30多岁的乘客,乘客一上车他们就开始侃社会上的新鲜事儿。聊到王菲和李亚鹏离婚,陈师傅认为离婚肯定是李亚鹏有外遇,乘客却认为是因为王菲信佛不顾家离婚。结果,没聊几句,俩人就吵起来了。见乘客要动手,陈师傅赶紧报警。

    民警刘锡滨到现场把仍在叫嚣的乘客拉到一边,另外拦了辆出租车,让乘客回家。随后,把乘客给的打车钱塞给陈师傅,也让他离开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