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秋月亮赏脸市民赏月险泡汤 遇阴雨天才获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1 07:06:08 字号:TT

    中秋节前夕,国内一家保险公司在其官方旗舰店赏推出了一款中秋赏月险,打出“月亮不陪我赔”的旗号,岛城也有市民购买了“赏月险”,但中秋月亮如约而至,购买赏月险的市民没能得到赔偿。

    中秋节当晚,青岛20时到24时的天气情况为多云。按照此前保险公司公布的赔偿细则,赔付标准不是个人是否观测到月亮,而是中秋节当天20时到24时中国天气网上公布的当地天气情况。如果天气情况是雨天或阴天,则视为没有看到月亮,可以获得相应的理赔。

    据了解,“赏月险”主要分为两档,其中一档投保价格为20元,包括上海、广州、深圳等3个城市,如果消费者因为天气原因看不到月亮,可获保险理赔50元;第二档投保价格为99元,包括北京、青岛等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主要城市,如果中秋当天看不到月亮,可获赔188元。

    随后,记者联系了淘宝客服人员,她表示获得赔付的网友当晚21时便开始陆续收到短信通知,三天内支付宝账号将会收到赔付金。(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