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耍酒疯试穿女性内衣遭拒 挥胸罩求助民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3-09-23 17:04:07 字号:TT

    福州新闻网讯 一男子酒后闯入一家女性内衣店,拿起一件女性内衣,要进试衣间试穿,女员工吓得赶紧报警求助。

    21日晚10时许,台江上海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我们店里来了个男子耍酒疯,要试穿我们卖的女性内衣。民警接警后来到台江博美诗邦小区前的一家女性内衣店,一个满身散发着酒味的男子,手里拿着件女性内衣大声对着店里的员工叫嚷着,情绪十分激动。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没料到男子一见到民警,手里挥舞着女性内衣向民警“求助”:“我就想试穿一下这件内衣,怎么就不让穿!”

    民警将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醒酒。随后,民警从这家女性内衣店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当天晚上10时,店里突然闯进一名男子,要店里的女员工帮他找手机。女员工因不认识该男子没有理会,该男子就拿着店里的女性内衣要试穿,店里两个女员工阻止不了男子的疯狂举动,只得报警求助。

    22日上午,男子酒醒后,民警把他21日晚的荒唐行为告诉他,男子听后大为羞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