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风菲特致数十列动车停发 市民出游先打电话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07 06:23:03 字号:TT

    早报讯台风“菲特”已经在福建省登陆,福州、温州、厦门等地的交通受到影响,数十列动车停发,但台风目前尚未影响到途径青岛的列车,市民可放心。记者昨日从青岛火车站获悉,途经青岛的动车目前均未受到台风影响。

    青岛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青岛发往福州的列车中并没有动车,只有一列K70次列车,19:20发车,次日7:25到达福州,目前该次列车正常运行,而青岛目前尚无直接发往温州和厦门的火车车次。如果市民出游担心受台风影响,可通过拨打12306客服电话等渠道了解列车运行情况。

    记者昨晚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查询到因受到台风影响而停开的动车,包括北京南—福州G55次、上海虹桥—厦门北D379次、厦门北—南京南D3214次等35个车次的往返列车,其中并无经过青岛的车次。(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