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嫌人唱歌难听 蒙面持刀砍伤唱歌人(图)

来源:福州新闻网-海峡都市报-- 2013-10-14 10:29:44 字号:TT

原题:唱歌难听也被砍伤

  原题:唱歌难听也被砍伤

  海峡都市报10月14日讯嫌他人唱歌“好难听”,在口角后,居然回住处拿凶器,蒙面将唱歌之人暴打一顿,结果导致了对方轻伤。去年9月9日凌晨3时许,叶某、苏某某、周某某等人酒后经过宁德屏南县古峰镇国税大厦楼下张某某经营的白水洋大排档,张某某正高歌,路过的三人认为张某某唱歌难听,直接表达出来“好难听”,结果被张某某听到,继而双方发生口角,虽然之后三小伙经人劝开,但事情并没有因此完结。

  三人离开后,仍心怀不满,经商议,由叶某到其租住屋取来3把砍刀和3个口罩,并由周某某驾驶摩托车搭载被告人苏某某、叶某返回白水洋大排档门口,将张某某砍伤。

  近日,三男子被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和缓刑。(记者 赵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