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网购论文系拼凑货给差评 引5000骚扰电话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3-11-11 06:43:10 字号:TT

    成都市民刘天翔在网上找人代写论文,当他收到论文时,得到的却是一篇东拼西凑的半成品。随即他在这个商家的评论区内留下了一个差评。当刘天翔准备和商家协商退款时,商家留下了一段话,“我们有你的电话,闹僵了只有皆大不欢喜。”5天后,刘天翔的手机被骚扰电话攻击,最多的一天接到5000次骚扰电话。

    刘天翔正在攻读一个在职的硕士学位,10月起他开始准备一篇论文。“我知道,网购论文是一种欺骗行为,但因为工作忙,我还是想到了找人代写。”

    “预付50%的定金,看稿后交货,完稿确认之后,再付400元。”10月16日,刘天翔在网上搜索了一家网络论文代写的商家,除了广告词外,吸引刘天翔的还有商家较高的好评率。商家承诺,写作论文的是专业的硕士团队,并保证绝对原创。

    刘天翔得到了商家发来的一篇关于企业管理的论文,通过网络搜索发现,这篇文章的内容来自于多篇已发表论文的综合,并比要求的字数少了2000字。

    在要求商家修改未果后,刘天翔在10月27日给商家留下了差评。

    刘天翔留下差评一周后,11月4日他的手机在不同时间分别被陌生号码骚扰了2400次、1600次和1000余次,“打来的电话都是响了就挂,显然是来骚扰的。”9日下午,在和记者见面时,陌生电话仍在持续不断地打入他的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