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8岁女子恋七旬翁晋升曾祖母 家族成员15人

来源:环球网-环球时报-- 2013-11-28 17:42:00 字号:TT

全家福

  全家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英格兰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贝克家族(Baker)”五个月前新添一名曾孙女,年仅28岁的凯利·贝克(Kelly Baker)当上曾祖母,至此,该家庭全部成员数达到15人。

  据报道,凯利21岁时和丈夫鲍勃(Bob)相遇,4年恋爱虽遭亲朋好友反对,但俩人仍于2010年完婚,当时鲍勃68岁,已有3个孩子和9个孙子。尽管年龄差距悬殊,凯利还是幸福地接受了这个大家庭,并且自信她能够和其他家庭成员搞好关系。

  据悉,凯利不打算有自己的孩子,但丈夫鲍勃仍坚持要。这一家人将一起度过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会在当地一家酒吧举行“盛大晚餐”。虽然曾有些恶意评论伤害了凯利,但她已经证明她的婚姻就像她希望的那样美满。(编译:王静静审稿:郭文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