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老太晕倒路边 学警离岗救人致拥堵挨处分

来源:大连晚报-- 2014-01-05 10:52:46 字号:TT

    3日上午,长沙市曙光路曹家坡路口南行北往的车辆扎堆堵在路口,喇叭声此起彼伏,长岭一中队学警叶林锋正忙着疏导交通。

    “有个老奶奶晕倒了,120的车也被堵在外面进不来。”突然,一名女子跑来向叶林锋求助。不远处,一名70多岁的老人瘫坐在路边,身旁搀扶的人一脸焦急。随行的家人说老人经常发生脑缺血性晕厥,需紧急就医。

    叶林锋没多想,立刻通过对讲机向中队领导汇报情况请求支援,直到中队两名民警赶来将老人送到医院抢救,他才返回岗位。在他离开的15分钟里,路口滞留的车辆越来越多,造成了曙光路该路段严重拥堵。这15分钟也恰逢雨花区交警大队督察员督察。于是,叶林锋被处以空岗通报处分。

    长岭一中队指导员翟东说,目前中队已经向大队提出了解除对叶林锋处罚的书面申请。叶林锋从警校毕业两年来一直在一中队做学警,一直希望做个优秀的人民警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