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传宗接代娶四个老婆 两次涉重婚罪被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1 08:41:50 字号:TT

  今年34岁的王某有个烦恼,结婚十几年,始终没有一儿半女,作为三代单传的他,传宗接代的“责任”让他总感觉使命重大。于是,他不惜两次重婚来圆男丁梦,未曾想触犯了刑律。

  1月12日,平罗县居民吴某向当地警方哭诉自己的遭遇。2011年,吴某因感情不和与第一任丈夫离婚,认识了王某,同年领取了结婚证。由于王某靠种田为生,生活质量总让他愁眉苦脸。一天,王某竟怂恿吴某去卖淫,吴某非常气愤,多次争吵后,她选择了外出打工。几个月后,吴某气消了回家,推开家门却发现,一个挺着大肚的女子在家中。询问得知,该女子是吴某走后王某新娶的媳妇,气愤不已的吴某立即向警方报案。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王某是三代单传,2002年与第一任妻子马某结婚领证后一直不生育,在没有与马某离婚的前提下,又与金某举行了结婚仪式,并居住在一起。马某知道后,将王某告上法庭,王某被判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期执行。可惜,金某依然没有为王某生育就去世了。就这样,2011年王某和吴某走到了一起并领了结婚证。这次王某故伎重演,又是在没离婚的情况下结婚。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而他的第四任媳妇已有8个月身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