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禁毒女警微博征婚收百条回复 长相温婉可人(图)

来源:中国江办网-- 2014-01-24 08:56:20 字号:TT

泸州27岁的小吴

泸州27岁的小吴

  大龄单身青年们回家过年,最悲催的,莫过于父母询问对象那些事。在妈妈的夺命连环催婚的“威力”下,有人开始行动了。

  最近,网名“丫丫思静”的泸州27岁的小吴,发微博征婚,照片中温婉可人的她,竟是名“女汉子”,她曾做过禁毒外侦民警,也在重案组工作过。截至昨日,小吴的征婚微博发布已六天了,收到了上百条回复,只可惜她还没遇上“对眼”的。对自己的择偶标准,小吴说,要有工作,能养活自己,最好是泸州本地,或离得比较近的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