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天长假被安排5场相亲 女孩笑称自己逃回厦门

来源:厦门日报-- 2014-02-15 18:30:24 字号:TT

  和妈妈软磨硬泡,动用同事来电狂催,本报微友“乐支”终于从老家回到了厦门。而她的手机通讯录里,则多出了好几个新号码——相亲对象的。“乐支”苦笑着告诉记者,她这个春节是回去被“逼婚”的,长假结束了,由于相亲不太顺利,老妈硬要她再请假几天,留在老家继续相亲。

  网友“乐支”告诉记者,她几乎是“逃”回厦门的。“7天长假,妈妈给安排了5个相亲对象,要回厦门的那天中午,妈妈还硬拉着我又去相了一次亲。”“乐支”老家在安溪,28岁的她,也了解母亲的良苦用心。“平时工作忙,又经常出差,一年回家也就一两趟,妈妈半年前就开始帮我张罗这些相亲对象了。”然而,几乎一天见一个的频率,让“乐支”实在有些吃不消。“连对方长什么样,我都记不住。”“乐支”苦笑道。要不是她让同事一天几个电话“狂催”她回厦,说再不回来就会丢工作,老妈才不情不愿地放行。

  这可不是个案。老家武汉的网友“丝丝雨”苦恼地说:“过年原来安排了好多事情,小学、中学同学聚会、看望长辈等,结果时间大部分都贡献给了相亲。”“丝丝雨”无奈地说:“就在我回厦前,母亲大人还恋恋不舍地说‘这么快就走了,还有好几个人等着相呢。’她呀,真恨不得我不回厦门了,在老家由她帮忙张罗着找个好人家,早点成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