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怀疑丈夫出轨自杀未遂 离婚后索赔30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3-01 17:57:29 字号:TT

    张某因怀疑丈夫感情出轨而喝了农药,虽然自杀未遂,但造成七级伤残。离婚后,她将前夫告上法庭,索赔30余万元。近日,通州法院受理此案。

    张某诉称,她与被告郝某原是夫妻关系,对方在婚内与其他女子在外同居,长期不回家。在与郝某去民政局离婚未果后的次日,她在娘家因气愤喝药自杀,后经抢救挽回了生命,但却造成七级伤残。张某出院后,双方经协议离婚。

    张某认为,郝某的出轨行为是导致其喝药自杀后造成伤残的原因,故起诉索赔30余万元。

    郝某否认出轨,称其在外与朋友居住是因为与原告感情不合,而并非与其他女子同居。原告喝药自杀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且其也支付了部分医疗费,故不同意再赔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