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趁妻子外出打工猥亵亲生女 多次企图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3-18 08:30:44 字号:TT

  中新网成都3月17日电 17日记者从成都市检察院获悉,成都龙泉驿区检察院以猥亵妇女罪,将猥亵亲生女儿的嫌疑人黄志(化名)批准逮捕。

  据了解,黄志妻子在外打工,家中长期只有他和女儿两人。从2010年开始,黄志多次对亲生女儿进行猥亵,期间黄志还几次企图强奸黄某,都因女儿的苦苦哀求而作罢。由于无法忍受父亲的这种行为,被逼无奈的女儿黄某向在外打工的母亲曹路(化名)倾诉了这件事,曹路听后非常震惊,极度愤怒之下,与黄志离了婚。离婚后,曹路要回老家,而女儿却不想离开现在的学校,于是曹路将女儿托付给爷爷奶奶后离开。但黄志为满足自己的欲望,还是让女儿待在自己身边,仍然多次对其猥亵。2014年3月2日,受害人报警,警方立即立案调查。3月3日,犯罪嫌疑人黄志被刑事拘留。

  检察官审理案件后,认为嫌疑人犯罪嫌疑人黄志为满足性欲,长期多次猥亵被害人,并且黄某系未成年人,对其身心造成伤害,情节恶劣,具有较大的主观恶性和社会危险性,确有逮捕必要。龙泉驿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志批准逮捕。(记者 安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