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勾引女网友遭暴打 女友知真相后气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8 06:09:16 字号:TT

男子勾引女网友遭暴打 女友知真相后气走男子勾引女网友遭暴打 女友知真相后气走

    在研究所工作的吴某在网上与女网友王某搭讪,王某男伴看到对方言语轻佻引发不满,约吴某见面后,由最初的教训对方演变成抢劫,而受害人吴某也因“猎艳”一事暴露,陪他到派出所报案的女友一气之下愤怒离开。昨日,最初被人调戏的女青年王某和另外两名同伙对抢劫他人一事供认不讳,被海伦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我被人抢了,对方3个人还把我暴打了一顿。”13日凌晨,满脸青紫的吴某在女友的搀扶下到海伦路派出所报案称,他深夜回家时经过一个居民楼,两男一女将其拦住,暴打一顿之后,被抢走身上的千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民警在询问受害人详细被抢经过时发现,受害人对案情描述的具体细节前后矛盾,许多关键情节支吾不清。在民警的追问下,吴某说了实话。原来,30岁的吴某在我市一家研究所做技术工作,12日深夜,吴某闲着无聊就通过手机QQ“附近的人”功能,查找附近上网的女性网友。很快,吴某就与正在南京路一网吧上网的女青年王某加为QQ好友。

    “你寂寞吗?”“需要我陪你吗?”……吴某在聊天中言语轻佻,试图约对方深夜见面。最初,王某并未在意,后来被对方的轻浮语言激怒,将此事告知身边一起来上网的两名男伴。“你和他约地方见面,咱们教训他一顿。”23岁的魏某当即出主意,让王某答应对方要求,并约定在附近南京路的一小区见面。看到女网友要与自己见面,吴某立刻感觉“好事”来了,急匆匆赶往约会地点。12日深夜11点多,吴某远远看到站在路灯下的女网友。但当吴某走近时,这名女网友转身往旁边居民楼的楼道走去,吴某赶紧跟了过去。没想到楼道两侧突然站出两名男青年。“你敢调戏我女朋友,拿点钱出来赔偿损失。”魏某揪住吴某的衣领,上前就捣了几拳。自知理亏的吴某边一手抱头,一手从兜里掏出300元钱递过去。趁对方接钱的空当,吴某转身就跑,但被两人追上打倒在地,身上剩余的700元钱、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被抢走。

    深夜去约会 挨打又被抢

    【真相】

    身无分文的吴某回家被女友看到满脸是伤,吴某谎称是回家路上被人抢劫。原本想“打掉牙往肚子里咽”自认倒霉,但吴某女友却执意要讨说法,硬拽着他去海伦路派出所报案。陪着吴某来报案的女友此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外表文质彬彬男友深夜出门是约会女网友,她一气之下愤怒离开。民警分析案情判断,吴某通过手机QQ寻找“附近的人”,说明嫌疑人就在周边,而且网吧是重点排查目标。民警随即调取网吧监控视频,锁定了抢劫嫌疑人魏某3人。13日下午6时许,抓捕民警在重庆南路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3名嫌疑人捉获。从临沂来青务工的魏某供述,他们3人最初是想见到吴某通过拳脚教训他一下,后来见对方非常心虚,就产生抢劫的念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