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7旬老人购代步车没驾照 手绘一本应付交警(图)

来源:金陵晚报-- 2014-04-08 15:41:18 字号:TT

老人拿出的手绘驾照。图片来自微博

  老人拿出的手绘驾照。图片来自微博

    金陵晚报讯(记者 姜静) 一名老人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由于这样的车不符合上路的条件,无法办理驾照,他竟然用手画了一本驾照。

    日前,扬州市交巡警支队警官在经过城区滨河路时,发现一起驾驶电动代步车违规上路的行为。警方发现,驾驶者是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据老人称,他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这个电动车是我刚刚从一家店里面买过来的,买车的时候,卖车的人并没有说该车不能上路”。

    民警了解到,这辆车老人刚花了5000多元,在一家电动车销售点购买的。“我不是违规上路,我有驾照。”老人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本“驾照”。民警发现,“驾照”的外面没有任何问题,可打开后,竟然是手画的,“写着‘电动三轮代步车’,还附上了一张照片和住址、姓名”。

    考虑到老人不懂交通法规,又是初犯,民警没有对老人做出处罚。最后在民警的陪同下,老人将车退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