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来源:荆楚网 作者:裴斌、陈柯希 2016-04-06 15:04:48 字号:A- A+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死者躺在地上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离死者不远处有一整块窗户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窗户突然从21楼掉下 砸死女外卖员

  事发现场被警戒线包围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陈柯希)4月5日中午,武汉复地东湖国际小区内发生一起惨案,一名美团外卖的快递员在送外卖过程中被高层坠落的窗户砸中,当场死亡。

    下午3时,记者在复地东湖国际小区8栋看到,出事地点已用警戒线围起来,死者仍留在原地,有工作人员往死者身上盖上白布,四周仍可以看到大面积血迹,死者身边有一整块窗户。死者家属已赶到现场,坐在一旁,悲痛万分。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王,河南人,1972年出生,来武汉工作已有10余年时间,年后一直从事物流工作,中午十二点半左右王某在送外卖期间,被8栋21楼装修掉下来的一块窗户击中,当场死亡。家属质疑楼上明明有人装修,物业公司为何不在楼下设置安全提示,防止意外发生。

    蚂蚁到家贸易有限公司(负责美团水果湖片区配送业务)负责人王博介绍,死者为兼职工作人员,正式上班仅20多天,未签订相关劳务合同。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业主及装修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关于事件的结论以警方调查为准。

    另据4月6日《武汉晨报》:21楼坠窗,楼下外卖女子惨死

    她为还房贷一天打两份工,外卖公司表态将进行抚恤

    记者杨荣峰

    昨天下午1点左右,武昌区复地东湖国际小区8栋居民楼楼下,一名女性外卖人员送完外卖下楼,被一个从21楼落下的窗户砸中,当场身亡。记者了解到,死者5年前举家来汉,去年在武昌买了一套二手房,身背40万元贷款,为还贷款她每天打两份工。

    窗户为何会突然掉落,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送外卖走出楼栋被窗户砸中

    昨天下午5点,记者赶到现场,事发楼栋门口已经被警方拉起警戒线。死者躺在8栋单元门外,地面有几摊血迹,死者的电动车倒在路边,电动车上贴着美团外卖的字样。死者14岁的儿子在地上捡起母亲落在马路中间的帽子,攥在手里,沉默不语。

    记者多方打听得知,事发前,死者到8栋送完外卖,走出单元门时,一块窗户从21楼落下,砸中了她,她当场身亡。小区保安发现后,拨打110和120,并用死者的手机联系上死者家人。

    死者的姐姐王天华说,妹妹叫王虹梅,今年44岁,老家在河南信阳。昨天下午1点多钟,她接到老家亲戚电话称,妹妹送外卖时被窗户砸死了,她便和亲属赶了过来。

    目击者的照片显示,砸中死者的是一个半人高的长方形金属边框窗户,窗户玻璃未碎裂。

    为还房贷打两份工 兼职送外卖

    死者所属的外卖公司蚂蚁到家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说,美团外卖业务系外包,死者3月初刚到公司兼职送外卖,未签合同。其工作方式为在手机上抢单后送外卖,每件外卖赚6.6元,每月15日领工资,目前她工作20天,尚未领取工资。

    记者从王虹梅家属处了解到,她和丈夫以及一双儿女,5年前从河南信阳搬到武汉。最开始,夫妻俩白手起家在长丰大道上摆摊卖小吃。2015年1月,王虹梅和姐姐合伙在武昌买了一套二手房,姐姐付了首付,王虹梅承担了40万元房贷。王虹梅让丈夫继续摆摊,自己一人打两份工。

    王虹梅每天清晨5点半起床,6点出门送报纸,上午9点送完报纸后,10点开始送外卖。为省钱,她不吃午饭,送完所有外卖后才回家做晚饭吃。吃完饭还要接儿子放学,送儿子上培优班。王天华说,没想到妹妹这么突然地走了。

    外卖公司表态会抚恤

    “会对死者进行抚恤。”蚂蚁到家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说,事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虽然王虹梅非公司正式合同工,但也是公司的一员,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对其进行抚恤。平时公司也向员工强调,送外卖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路上有警示标志,必须绕道走。如果外卖地址楼下有警示标志,宁愿让客户下来领取,也不要靠近危险地带。但这次事故中,事发地点没有警示标志,谁也没料到窗户会掉下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