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理财亏万余元 喝9瓶啤酒后跳海轻生获救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 2017-08-29 14:30:36 字号:A- A+

女子(左一)被救上岸后介绍情况

女子投资理财产品亏了1万多元

喝9瓶啤酒后想不开跳海轻生

事发海口白沙门,女子呛水后向岸边市民求救;辖区边防派出所协调消防部门成功救援

本报讯昨日上午,一女子在海口白沙门跳海轻生,没想到呛水之后突然清醒过来,向岸边市民求救。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协调海口消防支队海甸中队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女子被救起后表示,因其投资亏了1万多元,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一时想不开就跳海轻生,所幸被及时救起。记者畅凯文/图

女子海中呼救,市民急忙报警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海口白沙门海边,正在休闲的市民隐隐约约听到海里有人喊救命。“我们最初以为有人游泳溺水,所以赶紧拨打110向警方求助。”一目击者说。

辖区红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溺水”女子距离岸边大约有200米的距离,难以展开救援,“她会游泳,但当时恰好是退潮时,她应该是体力不支,难以游回岸边。”现场民警立即协调消防部门派专业救援人员赶来。

据了解,消防官兵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被海水冲出一段距离,离岸边约300米。消防官兵立即携带专业救援设备下海,很快将女子解救上岸。

原是投资亏损想不开做了傻事

警方了解到,女子名叫张某某,28岁,贵州人。据张某某介绍,她刚来海口没几天就接到消息称,其与朋友一起投资的理财产品亏损,她自己亏了1万多元,觉得面子上过不去。27日晚上,张某某独自喝了9瓶啤酒。次日早上,张某某酒劲未过,乘坐一辆摩的到达白沙门海边,一时想不开就打算跳海轻生。但是下海没多久张某某就呛了海水,突然清醒过来了,放弃轻生念头。无奈此时她已经离岸边太远,怎么游都游不回去,只好大声向岸边的市民呼喊求救。

被救上岸后,张某某满身是水,对着围观市民连连摆手说:“不要拍了,不要拍了,给我一个面子,不要让我家人看到,这样子多不好意思。”民警确认张某某身体无恙且情绪稳定后,让其自行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