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惊呆!俄男子上街遛老虎吓坏路人引发网友讨论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2017-09-03 17:13:14 字号:A- A+

    惊呆!俄男子上街遛老虎吓坏路人引发网友讨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萨马拉市一名男子带着一只老虎上街散步,吓坏不少路人,相关照片被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议论。

    惊呆!俄男子上街遛老虎吓坏路人引发网友讨论

    有人认为该男子可能是马戏团驯兽员阿图尔•巴格达萨罗夫(Artur Bagdasarov)。见证遛虎这一画面的行人安德烈•乌索利采夫(Andrey Usoltsev)说道,“这就是马戏团的阿图尔,曾经我去看过他们的表演,当时我就坐在第一排,表演很精彩。”

    从图片中可看出,老虎上街后十分惬意,躺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休息,看起来十分平静。一名网友对此抨击到,“马戏团都有钱喂养老虎,却没钱给老虎嘴巴上带上罩子。”(实习编译:陈艳芳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