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阿联酋最高峰顶建超长滑索 惊险刺激或破纪录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03 17:13:14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近日,位于阿联酋最高峰的滑索体验中心,发布了一段滑索体验的宣传视频,令人大呼刺激。据了解,体验中心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完工,其线路长度有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联酋最高峰顶建超长滑索 惊险刺激或破纪录

体验中心建立在海拔1934米的拉斯海马山(Jebel Jais)山顶处,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其尚未公布的滑索线路长度,将有望超过位于波多黎各2530米的滑翔线长,成为世界上线路最长的滑索体验中心。

阿联酋最高峰顶建超长滑索 惊险刺激或破纪录

体验者抵达迎宾处后,工作人员会事先向其说明一些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程序,而后才会随着工作人员前往起点平台。穿上滑索特殊装备,一切装备就绪后,便可以开始这一刺激的冒险旅途。滑下的过程中,体验者将以55-80英里(88.51-128.75公里)的时速俯冲下山脉,期间,还会穿越1.5公里的沙漠地带。到达落脚平台后,体验者会转到另一条缆线,乘坐缆车回到地面。值得一提的是,中心建造了两列并排的滑索,供亲友同时体验。

据悉,滑索体验中心预计每天可接待250人次,每年可接待1万人次。(实习编译:李昱晔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