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大巴故障一群大妈高速路跳广场舞 赶到民警惊呆

来源:东方网 作者: 2017-09-07 07:23:58 字号:A- A+

说到广场舞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大妈们对它的向往……

9月5号在雅西高速上,因为大巴故障一群大妈在高速路上跳起了广场舞。

孃孃们还背着挎包,带着行李,完全没有被大巴出故障的事情影响了美丽的心情……

商妹儿在这里要啰嗦一句,虽然心态乐观是好事,但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当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二大队民警赶到时,看到这一幕也是惊呆了,立即对其进行制止。

民警催促施救单位加紧对车辆进行维修,同时有序疏导乘客至安全地带并进行了教育。

16时30分,客车故障排除,民警组织乘客有序上车并督促驾驶员清点好人数,为客车做好安全警示后,客车得以继续返程。

高速交警提示

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人员应立即转移至高速路护栏外安全地带等待救援,并时刻注意后方来车,一定要以安全为重。

讲真

这种堵车、故障不如跳舞的操作早就红遍大江南北了

2015年4月22日,云南省楚大高速路交通事故,由于清障施救,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堵车后,不少大妈在车缝中跳起广场舞,更有大叔大妈直接对舞起来,场面犹如“斗舞”,十分火爆。

今年9月3日上午,昆石高速公路草甸段堵车了,这一次,轮到歌舞天赋爆表的黑人选手上场了。要啥MUSIC?人家自带节奏!

对于孃孃些的这个举动,道:

之前让大妈去高速路跳舞的,你们输了……

不会跳舞的商妹儿感觉自己真的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