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高校花千万购20辆豪车 供学生练手“拆着玩”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刘光博 2017-09-07 07:32:45 字号:A- A+

高校花千万购20辆豪车 供学生练手“拆着玩”

为了给学生“练手”,拆装维修名贵车辆,武汉市武昌职业学院花1000多万元购置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等名车。9月5日,该校2017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一排亮相的名车引得新生们连连惊呼。

当天,武昌职业学院很是热闹,在该校汽车工程学院的右侧,摆放着20辆名车: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等。原来,这是该校特色专业班级“名车班”设置的迎新点,学校花一千多万购买豪车,用来给学生实训练手。

这些名车,吸引着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围观拍照。有家长说:“现在的专业,强调动手能力!我们家长支持。”

“名车班”刘元金老师介绍,学校花千万专门购置20辆名车,给学生“拆着玩”,就是让他们通过对汽车部件的拆、装,熟悉发动机、电气设备等汽车零部件方面的构造及原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对学生动手能力要求非常高。学校还将投资兴建占地4600平方米的自有高端品牌4S店实训中心。据《武汉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