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印度13岁女孩因和男生讲话 被父亲勒死并焚尸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建利 2017-09-21 09:20:36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13岁的少女因和男生讲话而被自己的父亲杀害,令人叹息。

  据悉,该小女孩名叫拉狄卡(Radhika),其父亲那罗辛哈(Narasimha)看见她和校外的男生讲话,指责她有辱家族荣誉,便对她狠下杀手。警方称,拉狄卡被父亲死死地勒住脖子,脑袋不断地被父亲抓着撞墙,其后父亲还企图将这次谋杀伪装成自杀,点火焚烧了小女孩的尸体,女孩的母亲灵格玛(Lingamma)被认为也是帮凶,因为是她帮着往女儿身上倒燃料。

  该父亲被逮捕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警方称拉狄卡半截已被焚烧的尸体在某处被找到,他们怀疑她是先被杀害然后再遭焚烧的。”相关调查人员表示:“这位父亲怀疑女儿在做不耻的行为,他的疑心和愤怒导致了这次谋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