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司机坐圆凳上开车被抓 车内情景让交警哭笑不得

来源:湖南交警微信公众号 作者:桂强 2017-09-26 08:04:53 字号:A- A+

司机坐圆凳上开车被抓 车内情景让交警哭笑不得

这辆维修车连挡风玻璃都没有,司机还逆行。本文图均为长沙交警供图

9月22日上午,长沙雨花交警大在巡逻时发现一台无挡风玻璃的小车在逆向行驶,于是将车辆拦截检查,打开车门后看到车内情景却让人哭笑不得。

这辆车内的座椅全部被拆除,驾驶员正坐在一张塑料圆凳上开车。驾驶员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未粘贴保险标志、机动车逆向逆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码牌、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等10条交通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1700元,驾驶证记21分。

司机坐圆凳上开车被抓 车内情景让交警哭笑不得

车内情况。

湖南交警提醒各位

千万莫把安全当小事,切记不安全的车不开、不安全的车不坐、不安全的路不走,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