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8岁男孩为保护妹妹不受性侵 被母亲前男友打死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建利 2017-09-26 09:20:15 字号:A- A+

8岁男孩为保护妹妹不受性侵 被母亲前男友打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9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8岁男孩但丁丹尼尔斯(Dante Daniels)为保护妹妹不受母亲前男友德安德鲁(Deandre Chaney Jr。)性侵被其用锤子殴打致死。目前,德安德鲁被控谋杀罪、蓄意谋杀罪以及猥亵14岁以下女童罪三大罪状。

8岁男孩为保护妹妹不受性侵 被母亲前男友打死

据悉,德安德鲁也曾用锤子、刀以及火机油伤害死者7岁的妹妹达娜厄(Danae)和其28岁的母亲伊丽莎白沙龙(Elizabeth Salone),导致妹妹达娜厄生活无法自理,让母亲伊丽莎白左眼失明。但幸运的是,她们活了下来。而在被攻击后的第六天,小男孩但丁被医生宣布了脑死亡。

其祖母莫妮可(Monique)坚信就算她的小宝贝但丁死了,他也还是英雄。莫妮可说:“但丁死后将心脏捐献给了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一个4岁的小孩。因为他的善举,一个小生命存活了下来。”目前,个人项目全民集资平台(Gofundme)正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募捐集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