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小伙4000网贷半年滚到10万 怕被打断腿离家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迪 2017-09-27 07:32:54 字号:A- A+

陕西西安的一位小伙因为四千元的贷款给自个惹来了无法承受的大麻烦。谈起这件事,18岁的小沈说他真的快崩溃了,每天收到短信都是提心吊胆。

小伙4000网贷半年滚到10万 怕被打断腿离家

小沈说他是个厨师,现在生活遭遇大麻烦,这事还得从今年四五月份说起。当时他因为缺钱,通过朋友向网贷借了四千元,因未能及时还上贷款,被网贷公司推荐给其他贷款公司,就这样不断滚雪球,短短半年四千的债务变成了十万。

小伙4000网贷半年滚到10万 怕被打断腿离家

如今,催债公司每天打电话、发短信骚扰小沈所有的亲戚朋友,内容中充斥着各种污言秽语。小沈也被这些催债人逼的有家不能回,有班不敢上。小沈说他以前从没接触过网贷,打死他也没料到,四千元网贷成了一家人的噩梦。

小伙4000网贷半年滚到10万 怕被打断腿离家

如今靠父母和自己的东拼西凑,小沈还上了大约6万元的债务,小沈说这是个无底洞,还都还不清。对此律师表示,对民间借贷来说,如果利息超过年息的百分之二十四就不受到法律保护。不管什么样的债务纠纷,债权人采取威胁人身安全或者采取骚扰、辱骂短信这种形式都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被骚扰的一方可以向警方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