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太惨!赴韩整容大军机场被拦 认都认不出(图)

来源:贵阳晚报 作者: 2017-10-11 07:40:50 字号:A- A+

为期8天的十一“黄金周”长假8日结束,许多人出国旅游调整心情,享受世界的精彩。不过也有中国人至韩国顺便整容,却没有算好脸部复原的日子,到了韩国机场无法立即出境,还得花时间确认身份。

有网友发帖张贴照片,指出这是民航人士传给她,她表示,这几位女士利用长假到韩国整容,返程时竟然在韩国机场都无法出境,仍必须等待确认身份,“连妈妈都不知道你是谁!”

太惨!赴韩整容大军机场被拦 认都认不出(图)

▲中国旅客至韩国整容,无法在机场立即出境。

原来照片中3名女子头上都绑着纱布,但是样貌臃肿得非常怪异,因为整容手术结束不久,还没有时间康复,因此她们仍需要花时间确认身份,正拿着护照等待出境。

太惨!赴韩整容大军机场被拦 认都认不出(图)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太好笑了”、“对不起我笑到要下地狱”、“像被打肿脸一样”、“为什么不会算好时间呢”、“这样可以坐飞机吗?”、“这真的不是毁容?”、“天啊真的回不去了”、“笑到快哭”、“韩国为什么不搞瞳孔识别呢”、“爱慕虚荣的女性”、“整容还不如毁容”等。

太惨!赴韩整容大军机场被拦 认都认不出(图)

也有网友表示:“这些女子很可怜,别人还笑他们”、“为了美丽也必须要付出牺牲”、“他们又没有做错事,为什么要被拉出来羞辱”、“人家不过是整了容,没必要发照片接受大家的嘲笑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