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司机肇事逃往国外 交警多方劝导让其回国自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10 21:11:28 字号:A- A+

9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9月24日22时,在胶州市扬州之路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国庆期间,胶州交警通过密切排查,全力破获,肇事司机逃亡国外案件。

9月24日晚上10点司机崔某由于没看清当时路况驾驶着白色现代拉着自己的客人在经过一小区的时候把刘某撞倒在地,当时的崔某也是被吓坏了,后来崔某投案时候说是由于自己过度害怕产生了想要逃跑的念头。又没有保险,最后选择了肇事逃逸。刘某被撞倒地后被过路的行人看到迅速报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是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执勤民警赶到现场根据现场监控发现是一辆白色现代由于是夜晚采光不是很好,车牌无法看清,民警一分不敢耽误,迅速成立追逃小组展开调查并根据车辆可能行驶方向进行地毯式摸索。终于,经过两天两夜的调查,排查出几辆存在嫌疑的车辆。在对其中一个驾驶员崔某进行电话询问时候,崔某回答十分冷漠并且不耐烦在民警多次电话通知后直接关机。就在这时,一个电话线索进入到民警视线当中。在刘某被撞伤后人民医院接到一个求救电话。民警根据电话信息查证后发现电话主人正是司机崔某,多方证据指向崔某。民警立即开始对崔某进行传唤,而崔某已经联系不上。经过家人了解此时崔某已经逃往国外。民警通过多方联系和家人朋友一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崔某与10月5日回国并投案自首。

崔某叙说那晚经过,在经过小区的时候把刘某撞倒,由于当时非常害怕还拉着一个客人所以就跑了,但是情急之中还是拨打了一个120电话。而经过民警的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崔某早在2017年5月就因为高速酒驾驾驶证记满12分。而9月24日崔某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现在崔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等待崔某的将会是严厉的法律制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