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泰坦尼克号乘客家书天价成交 写于沉船前夕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2017-10-27 08:53:28 字号:A- A+

泰坦尼克号乘客家书天价成交写于沉船遇难前夕

英国一家拍卖行10月21日以12万6千英镑的价格成交了一封“泰坦尼克”号乘客的家书,价格创纪录。这封美国商人奥斯卡·霍尔弗森的家书是“泰坦尼克”号上留存的最后信件。纸面上仍然有当时航行留下的污迹和“泰坦尼克”号的印花。在信中霍尔弗森向母亲描写了他在豪华游轮上的经历。霍尔弗森的遗体在沉船不久后被发现并捞起,这封家书就藏在他胸前的口袋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