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未婚女子体检处女膜意外破裂 医生夺门而逃

来源:东方网 作者: 2017-11-05 08:57:21 字号:A- A+

对于一位未婚、从来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来说,因为体检导致处女膜破裂,这样的遭遇带来的阴影不言而喻。今日,江汉区建设大道广发大厦门前,刘小姐(化姓)压低声音,几次欲言又止。对于这样的遭遇,她有些难以启齿,同时也很愤怒。

据刘小姐介绍,9月8日上午9时,她在位于广发大厦的武汉一体检中心体检。拿到体检单后,除了填写自己的姓名、年龄外,她还在体检单上勾上了“未婚”。

“一般未婚是不能进行妇检的,这个我知道。”刘小姐说,她以前也在体检中心体检过,勾上未婚后,工作人员往往会告诉她什么项目能做、什么项目不能做,非常细致,这也是她再次选择来这里体检的原因。

让刘小姐没想到的是,做完视力检查后,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妇检项目。因为此前多次参加体检,她都没有做过妇检,她便有些奇怪。

“我进去后,多次问医生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但体检医生比较强势,说我就是要做这个,让我麻利一点,赶紧躺上去。”刘小姐说,因为医生问她白带是否异常的问题,她以为这个项目与结婚与否无关,便在医生催促下躺了上去。可是没躺一会儿,她就感觉很疼、不对劲,便赶紧大喊她没结婚。“医生当时就慌了,说了好几句对不起,然后跑出去了,连门都没关。”

检查结束后,刘小姐身体里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明显,甚至出现了流血症状,处女膜破裂。“我是个很传统也很自重的人,从没想过,清白会是这么荒谬地丢掉。”

今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体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称,已通报给董事长,获准后将回复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