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加拿大男子湖中钓到"怪鱼"系从小被塑料环箍住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05 16:47:42 字号:A- A+

加拿大男子湖中钓到"怪鱼"系从小被塑料环箍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10月28日,亚当•特恩布尔在加拿大艾尔伯塔省的萨斯喀彻温河钓鱼时钓上一条被运动饮料瓶的塑料圈套住的鱼,他抓拍了照片上传到脸书,并附文:“这是Powerade饮料的包装纸,在扔进垃圾桶之前请让它呆在你的口袋里,它占不了多大空间。请转发!”以此呼吁人们不要乱扔垃圾。目前,该状态已被网友转发逾1.1万次。

加拿大男子湖中钓到"怪鱼"系从小被塑料环箍住

当特恩布尔将其从水里捞起来的时候,这条原本应是正常的鱼看起来却像被什么东西吃掉了一部分一样。近距离观察之后,特恩布尔发现是Powerade的塑料包装缠绕在它的腹部,它就这样长大了。随后,特雷布尔剪断包装纸,拍了几张照片之后将它放回水中。(实习编译:钱洪立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