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在家中开煤气自杀 特警4分钟赶到现场救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7-11-14 15:05:39 字号:A- A+

中安在线讯日前,合肥包河区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一名女子欲在家中开煤气自杀,危急关头,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仅用4分钟到达现场关闭了煤气罐,联动多部门实施救援。20分钟后,特警终于将这名神志模糊的轻生女子从充满煤气的房间中救出。

一名女子在家中开煤气自杀

11月7日中午11点左右,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208巡控车,接到指挥中心紧急指令称,在合肥龙川路与北京路交口一小区,有一女子自杀,请前往救援。


接到警情后,民警赶往现场救援,仅仅用时4分钟,巡控车组就已经到达现场,有居民跑下来慌张地说:“楼上有很重的煤气味,但不知道是哪一层。”

在物业保安的配合下,出警民警很快锁定了事发位置,但随着煤气的味道越来越浓烈,围观的群众也越聚越多。

多部门联动救援特警徒手关闭煤气罐

由于情况紧急,民警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寻找通风窗口,联系物业将整栋大楼断电,断煤气。将现场情况汇报指挥中心,请求紧急抽调119、120、煤气、电力等联动部门增援。

“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整栋楼都弥漫着煤气味,我们不敢使用任何的电子产品,生怕发生意外。”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带班中队长吴翼飞说道。

为了尽快救人,民警紧急商议尽快破门救人,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带班中队长吴翼飞带领208巡控民警张鹏、李腾飞率先冲进房内。此时,房间内不仅充满了浓重的煤气味,还能听见厨房内,传出一声声“呲呲”声。

这时,吴翼飞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全身蜷缩在厨房灶台下,在她面前一米处,竟然还有一罐打开的煤气罐,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吴翼飞一个箭步上去关闭了煤气罐。随后,民警和保安强行将当事女子抬出现场。

120急救车赶到后,该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女子经医院救治后暂无生命危险。(记者朱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